2015/12/09 12:35

劉德華拍年曆 大玩變裝奇幻風

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迎向2016年,天王劉德華,按照往例,為粉絲們拍攝全新年曆,一向不愛拍照的華仔,今年卻大玩COSPLAY,以奇幻電影為主題,不僅化身吸血鬼,露出兩顆可愛的獠牙,還搖身一變變成小飛俠和哈利波特!

香港天王劉德華,因為我的少女時代,魅力再度全掃全台,劉太太們有福了!華仔連續20年,回饋粉絲拍攝專屬年曆,今年大搞奇幻電影風,大過年的喜氣二月,帥氣華仔變身紅眼獠牙,喝著血的吸血鬼,象徵春天的四月,就裝上翅膀化身彼得潘,六月是一頭白色亂髮的瘋狂博士,七月變成哈利波特,八月又搖在侏儸紀公園當考古家,每一張都充滿濃烈的電影風格,經紀人透露,華仔其實很不愛拍照,但如果有主題天王就愛邊拍邊玩,像2015年曆主打童玩,天王也樂當起芭比娃娃和牛仔,今年這13款年曆照,一共花了8個小時,天王年年對粉絲如此有心,也難怪30年來,劉太太們依舊對華仔死心塌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