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認子後...控前女友「利用孩子」敲天價養育費

金賢重認子後...控前女友「利用孩子」敲天價養育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藝人金賢重對前女友崔女施暴的醜聞震驚演藝圈,這個月21日親子DNA鑑定出爐,確定他就是小孩子的親生爸爸,崔女還爆出懷孕5次的驚人內幕,讓粉絲們相當錯愕。日前,金賢重的爸爸上談話性節目為兒子抱屈,直指前女友用孩子追討天價養育費。

金賢重的爸爸昨(23日)天晚間,上SBS節目《深夜的TV演藝》表示,兒子當初是因為無法確認崔女的孩子是否就是親生骨肉,才會要求DNA鑑定,並非不想負起責任。他還大爆前女友提出了每個月韓圜500萬(約台幣15萬)的養育費用,以及高達韓圜1億元(約台幣301萬)的精神賠償費,金賢重的爸爸說,要將小孩扶養到成年,總計得支付對方近韓圜34億(約台幣1億)的天價費用,讓他忍不住痛批「這豈不就是拿孩子討錢嗎?」

事實上,金賢重向前女友施暴的官司,目前仍在持續進行審判中,崔女在求償起訴過程中,拿出了共66項可證明遭到施暴及懷孕的證據,金賢重則是提供了23項證據。(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