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鳩陽菜曬美腿 粉絲驚:只看到腿無視上衣啊

小鳩陽菜曬美腿 粉絲驚:只看到腿無視上衣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AKB48團員小鳩陽菜,除了是團體內核心成員外,更因臉蛋身材出眾,造就一大批的粉絲追隨。

2005年,小嶋陽菜偶然間在車站看見AKB48創團徵選的平面廣告,因為「不需相關經歷、用手機自拍的大頭照」即可報名,自認擅長自拍的小嶋抱著嘗試的心情參加了第一期成員甄選,憑著好條件,從近8千人中,小嶋陽菜與另外20名成為首批成員,開始了她的演藝人生。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小鳩陽菜,從來不吝展露好身材,這個月22日小鳩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周刊雜誌攝影的花絮照,大露修長美腿,並且留言寫道「早上就開始『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的拍攝,會在明年1月27日發行喔~」。粉絲一見美照,又驚為天人留言表示「腿也太性感了,完全沒有心注意上衣是穿什麼(笑)」、「陽菜真的太美了」、「又細又直的美腿」。(圖片:小鳩陽菜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