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2:00

飄浮板將上市 "回到未來"玩真的!

綜合報導

電影回到未來能夠飛的滑板就快實現了!已經有公司研發出飄浮板,靠著強力風扇,就能讓板子飛起來,最快明年4月就會上市。

電影回到未來裡,緊急時刻,一站上去,就能飛天的滑板,不再只是空想,站上面,張開雙手,站在綠色板子上,男子輕鬆的隔空飄移,當你站上它時騰空之後,在你的腳底有真正的力量,36個強力風扇提供270匹馬力,足以讓你在地面水面,雪或是冰上飛行,美國公司研發的飄浮板,長145公分、寬76公分、15公分厚,外型比較像是加厚版的魔毯,重達82公斤,最大承載110公斤,最高時速20公里,需要用智慧型手機,啟動平衡系統。

經過17年的研發,靠著風扇的飄浮版,即將在2016年4月上市讓世界知道,售價約台幣65萬,每次的續航力是6分鐘,但是要花6小時來充電,飄浮板除了在價錢、和硬體有改善空間外,最大的障礙恐怕還是,心理恐懼,否則飛行的PE,永遠都這麼僵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