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3:50

胡歌車禍毀容陷低潮 林依晨一句話點醒他...

胡歌車禍毀容陷低潮 林依晨一句話點醒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演員胡歌因演出戲劇《瑯琊榜》,人氣在兩岸三地再次翻紅,更讓他拿下「國劇盛典」的最佳男演員獎,雖然觀眾早在多年前,就已熟悉他和女星林依晨合作的戲劇《天外飛仙》、《射鵰英雄傳》,但其實胡歌的演藝生涯不盡順利,曾因一場車禍,差點毀容,陷入人生低潮期近一年的時間,但胡歌曾說過,因為靠著林依晨說的一句話,幫助他重新爬了起來。

胡歌自2005年出道後,短短1年時間就紅遍大陸,但在2006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期間歷經了一場車禍,右臉及眼睛都嚴重撞傷,甚至差點毀容,休養近1年後才返回螢光幕前,但內心和外貌已嚴重被影響,眼眉上的傷就算化妝還是看的見,他承認「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期,失去自信和目標。」

但胡歌過去受訪時透露,受傷後的他,曾想起,和林依晨合作時,林正準備一場要放入許多情感的戲,但他卻和其他人大聲聊天,影響到了林依晨的情緒陪養,還被工作人員要求放低音量,事後他趕緊向林道歉,兩人也藉此多聊了一會兒,林依晨突然對他拋出一句「我是用生命在演戲」,讓他聽了感到相當內疚,認為自己不能再陷在陰霾中,應該學習林的態度,繼續努力,他也趕緊走出陰霾,站穩陸劇一哥的地位。(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