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精神病提前退伍 卻偷開課海撈75萬!

男星精神病提前退伍 卻偷開課海撈75萬!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在南韓,民眾普遍在意男生有沒有當過兵!若是男藝人逃兵被發現,演藝生涯可能會因此一落千丈,而人氣饒舌音樂節目《Show Me The Money爆紅的歌手Swings,在2014年底正式入伍服役,卻突然在去年9月宣告因「精神方面上的多重問題,必須提前退伍」,他也強調提前退伍後,會專注在治療及休養上,短時間內不會從事任何商業行為。但這樣承諾還猶言在耳,他卻遭爆料其實私下開班教授饒舌課程,還賺了2500萬韓幣(約台幣75萬),許多南韓民眾聽聞,氣得直罵「逃兵!要封殺他」。

據《京鄉體育》報導,Swings當時在距離入伍服兵役前11個月時,就透露自己原本就患有強迫症,以及容易緊張、憂鬱的狀況,雖然自己在入伍後有持續服藥治療,但仍因在軍中的過大壓力造成病況更為嚴重,被軍方判定「現役服役資格不符合」,因此提前宣告退伍。

但當時曾說要專注治療精神疾病、不會從事任何商業活動的Swing,最近卻在私下開授收費的饒舌課程,每周1次1小時的課程,一個月收費30萬韓幣(約台幣9000元)。而他的課程開設後就馬上爆滿,讓他樂賺2500萬韓幣(約台幣75萬),因此引發網友揣測他身體根本沒問題,純粹只是不想當兵,才靠這個理由提前退伍出來大撈一筆,現在Swing在兵役問題很敏感的南韓,瞬間成為眾人砲轟、封殺的對象,演藝前程堪憂。(圖片來源/翻攝自Swing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