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媳婦」生第4胎 花4千萬包摩天輪辦百日宴

「千億媳婦」生第4胎 花4千萬包摩天輪辦百日宴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香港

「千億媳婦」將為愛子連辦2晚豪華百日宴!去年10月「千億媳婦」徐子淇,替富商老公李家誠生下第4胎兒子李建熹。徐子淇在9年內替李家集滿「二好」兩男兩女,讓公公李兆基相當滿意。下週5、6,夫妻倆更將花費破千萬港幣(約4300萬元台幣),替4子李建熹(Preston)辦百日宴。地點選在香港中環新景點摩天輪旁的海濱廣場。將替愛子搭建大型帳篷,打造夢幻樂園,相當的奢華。

「千億媳婦」徐子淇替公公李兆基,再添金孫,李兆基非常的開心,當時更發出千萬港幣的紅包,給公司旗下員工,出手闊綽。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誠,已陸續發出邀請卡,以兒子李建熹英文名子Preston做成專屬logo。據悉,2天的百日宴中,第一天會邀請李家在政商界的名人好友參與,第二天則走私人溫馨風,將邀李家誠、徐子淇的好友,與兩人小孩的同學、家長參加。(翻攝徐子淇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