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2:56

"我是歌手4"開戰 徐佳瑩人氣旺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正式開錄,這回的參賽歌手,八位中、有四位是來自台灣!包括趙傳、COCO李玟、創作歌手徐佳瑩還有實力派歌手信、陣容相當堅強!開錄第一集,徐佳瑩的表現最讓現場觀眾動容,奪冠呼聲最高!

我是歌手第三季,A-LIN找來強棒信當搭檔合唱,引發熱烈迴響,第四季開錄歌手名單曝光,信擔任首發歌手拼冠軍,但這回參賽名單台味十足,COCO李玟之前參加中國夢之聲擔任評審,常忍不住技癢在現場秀歌喉,這回受邀來到我是歌手4參賽,信心十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實力派歌手趙傳,之前也曾上大陸節目演唱,第一集開錄保守表現,但已獲得觀眾讚賞,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創作歌手徐佳瑩,倒數第二出場輕柔嗓音擄獲全場聽眾的心,表現最好呼聲最高,主持人由香港歌王李克勤擔綱,其他對手還有民族樂團HAYA、韓國歌手黃致列,以及中國好聲音的選手關喆,精彩廝殺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