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5:40

嘎嘎前女友屢遭劈 自爆曾想輕生

嘎嘎前女友屢遭劈 自爆曾想輕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被拍到當街掀開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的衣物。屢傳負面新聞,相信音樂將他退團。而嘎嘎的前女友趁機爆料,兩人交往期間,被嘎嘎不斷劈腿,讓她提心吊膽的過了兩年,還自爆「曾經我也有自殺的念頭」。

嘎嘎前女友身分被網友起底,指出她是美食部落客「Kincy金希」,在臉書有粉絲專頁。昨(8日)她在部落格透露心情,「兩年多了,你口中的在一起後,我也睡不好兩年多了,提心吊膽的日子,就這麼莫名其妙地過了兩年。半夜胡思亂想著,你又去哪約妹唱歌喝酒,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了。現在,終於與我無關了,不用再過精神緊繃的焦慮生活」、「曾經我也有自殺的念頭,但我不認為我是抗壓性低的人,只是我的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已經被刺激了兩年,最終仍疲乏了」。

今(9日)嘎嘎前女友還在臉書透露,自己快23歲,也否認要出書爆料嘎嘎的過去,「想告訴女孩們如何保護自己,很多事都有跡可循,寫這類的文章讓女孩們當作警惕。嗯,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沒關係了,不會再做任何回應,謝謝。徹底的與嘎嘎切割!(翻攝臉書、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