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2:14

終於等到了!李奧納多奪影帝

綜合報導

第73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今(11號)天早上九點,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舉行。目前已知,戲劇類影帝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奪得,而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席維斯史特龍和凱特溫絲蕾拿下;麥特戴蒙則是獲得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樂或戲劇類女主角,則由珍妮佛勞倫斯拿下,而今年紅毯,各女星服裝各有特色,但不少人選擇露腰的中空禮服走紅毯,也反應今年潮流趨勢。

金球獎不只比演技,開場前的紅毯,女星們還要爭奇鬥艷,1凱特哈德森今年選擇兩截式的禮服,露出她健美的腹肌,不過有些時尚評論認為,這件禮服出席典禮,似乎不夠隆重,同樣露出小蠻腰的,還有女星布麗拉森,她一身襲金色貼身洋裝,讓曲線畢露性感十足,被評為本屆紅毯最美之一,搞怪著稱的LADYGAGA,這次沒有驚人動地的造型,她以金色捲髪配黑色長洋裝,散發復古女怜氣息,而第一次入圍金球獎的她,首次入圍就得獎,拿下最佳電視迷你影集女主角,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則以史帝夫賈伯斯一片,擊敗珍芳達等勁敵,拿下女配角獎,至於男配角,則是由老牌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抱回家,而麥特戴蒙以絕地救援,獲頒喜劇類男主角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