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8:58

卡卡風暴來! 專屬音響.舞團抵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神LADYGAGA就要來了,但是行程保密到家,17號才開唱,提前兩天就傳出LADYGAGA會提前來台,上午,LADYGAGA本尊還沒現身,她專屬的音響還有舞團,已經先到桃園機場,LADYGAGA歌迷小怪獸們,也已經迫不及待,最早的在上星期五就去排隊,可以拿到入演唱會後台的鑰匙,非常幸運。

  一大箱、一大箱的道具,還有印著LADYGAGA標誌的音響,已經出現在桃園機場,LADYGAGA將在17號開唱,專業舞群已經提前帶著大包小包行李抵達台灣。台灣好熱,但還是掩飾不了開心的心情,馬上拍照留念。

  舞群開心,但這群小怪獸粉絲肯定更高興,有人提前一個禮拜就先帶著帳棚,到南港展覽館排隊,還準備水跟枕頭長期抗戰。上星期五有人第一個,排第一個可以演唱會後台鑰匙,可以跟LADYGAGA近距離接觸,小怪獸們就算沒搶到,還是一個一個全排在門口,就是希望第一時間,見到心目中的女神LADYGAG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