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2:00

向日取經! 台首部寵物電影開拍

邱薇而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部寵物電影,跟日本合作,由李崗製片,請來演員何潤東,張鈞甯擔男女主角,上午在華山電影館舉行記者會.對於台灣首部寵物片又跟日本跨國合作,讓所有參與電影製作的成員都非常興奮。

  製片李崗帶著,只要一分鐘的主要演員,何潤東、張鈞甯、丁春誠,一起出席電影開鏡,記者會,現場還特別找來了,影片中黃金獵犬可樂的妹妹,一起跟大家合影,這部電影是台灣第一部寵物電影,挑戰拍攝寵物的高難度之外,劇情也是相當經采。

  男女主角有三角戀,只要一分鐘這部片,主要是描述,女主角收養了一隻即將要被安樂死的黃金獵犬,衍生出一連串的故事,是由日本暢銷小說改編,會以紀錄片的方式,把人跟狗狗的情誼,點點滴低紀錄下來。李崗更希望這部片子可以結合,穿著PRADA的惡魔的時尚元素,跟再見了可魯的動物情感,讓寵物電影,只要一分鐘,有更多元的風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