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2:56

鹿港天后宮參拜 宋老神在在!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總統以及立委選舉就要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副手徐欣瑩,也繼續帶著各自陣營的立委候選人掃街,拚政黨票!要力保第三大黨的親民黨,今年面對第三勢力小黨的嚴峻挑戰,儘管在總統選舉部份跟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搭擋合作,在立委及政黨票部份,雙方還是各自努力,互相競爭;不過宋楚瑜顯得老神在在,強調他相信支持者的眼光。

上百位支持者夾道歡迎,高喊凍蒜,選前最後一天,宋楚瑜一早來到鹿港天后宮,許願親民黨立委候選人若高票當選,一定再回來還願,親民黨靠宋楚瑜這位資深老母雞帶頭,力拚國會席次,面臨小黨搶地盤,宋楚瑜一樣老神在在,不過今年第三勢力蓬勃發展,不只有新黨搶深藍選票,還有信望盟等小黨虎視耽耽,即使是與親民黨結盟選總統的民國黨,在區域立委以及政黨票上,一樣是競爭對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上午帶著民國黨立委車隊掃街,要到選前之夜晚會才跟宋楚瑜合體,這一仗最關鍵的,其實是誰能搶下第三大黨勢力,而且逐漸被邊緣化的總統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