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2:56

選戰倒數! 朱立倫鞏固藍營票倉

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不到24小時,候選人分秒必爭戰到最後一刻!朱立倫上午加把勁鞏固藍營票倉,力拼4小時內、地毯式掃過台北市8選區,全力以赴拉票。總統馬英九也在臉書PO影片加持催票,更讚朱立倫當選會做的比他好。

寒冷天氣,朱立倫照樣起大早,帶太太高婉倩上宣傳車,選前最後一天,在台北地毯式掃街,全力以赴搶票,維安特勤隊嚴陣以待,就怕選前任何意外,但身為國民黨主將的朱立倫,卻沒打算穿防彈背心,對台灣治安有信心民主水準有信心沒打算穿,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台北市選情依舊緊繃,朱立倫選擇力守北台灣防線,4小時拼跑遍台北市8選區,固守藍營票倉,總統馬英九也在臉書PO影片,力挺朱立倫,馬朱會在既有基礎延續政策方向也會記取教訓做得比我還更好,把民眾對國民黨的不滿一肩扛,馬總統在最後關頭再喊話,要支持者以大局為重,距離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每張票都是決勝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