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17:10

賈靜雯嘟嘴親胡歌 修杰楷吃醋問「妳老公知道嗎」

賈靜雯嘟嘴親胡歌 修杰楷吃醋問「妳老公知道嗎」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去年完婚,且同年生下女兒「咘咘」,產後復出的賈靜雯工作滿檔。昨天(19日)賈靜雯在臉書分享嘟嘴親胡歌的照片,她還PO文向小S炫耀,「我冒著生命危險跟妳的偶像胡歌,拍了這兩張照片喜歡嗎?」,但卻遭小S嗆說,「我是要你拍胡歌,你跟他在那邊互動個什麼勁啊?想說謝謝又難以啟齒」。

賈靜雯在臉書PO出與胡歌臉貼臉,又作勢要親嘴的合照,原本這照片是要向小S炫耀,但沒想到不僅被小S回嗆,還遭老公修杰楷回說,「你老公知道這事嗎?」,而賈靜雯則調皮地說,「噓..我還沒跟我老公說耶」,兩夫妻在臉書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你老公在你後面他非常火」、「超調皮」、「你們也太恩愛了」、「好美好棒!老公吃醋中」等等。(翻攝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