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修杰楷合體李李仁 網讚「史上最好男人」

滿月酒!修杰楷合體李李仁 網讚「史上最好男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賈靜雯與修杰楷的Q萌女兒「咘咘」2個月大了!今天 (25日)他們在飯店為咘咘舉行雙滿月酒,賈靜雯身穿白色蕾絲垂掛長洋裝,臉上散發著幸福光采,而修杰楷更是貼心在老婆身邊瞻前顧後,展現滿分人夫模樣。

受邀參加的陶晶瑩,在臉書放上多張現場的合照祝福,其中有一張是她老公李李仁和修杰楷的合照,意外引發了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兩人有兄弟臉,也有人說他們都是新好爸爸,甚至有粉絲說這根本是「史上最好男人」的合照,要他們合作拍部戲吧。

除了李李仁夫婦,今天現場真是星光熠熠,夫妻倆邀請了多名圈內好友共同慶祝,包括指定要當女兒乾媽的大陸女星高圓圓、昔日綜藝節目的好搭檔歐弟夫婦,還有劉畊宏夫婦、曾國城、詹仁雄、許傑輝、溫昇豪、方志友、劉子千等等,此外坤達今天也帶著女友柯佳嬿出席,情侶檔合體放閃。(圖片:陶晶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