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暫別演藝圈 帶妻女環遊世界

宥勝暫別演藝圈 帶妻女環遊世界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宥勝從2007年開始主持《冒險王》到跨足戲劇圈以《犀利人妻》藍總監一角爆紅,正當演藝事業當放光芒之際,2015年傳出結婚生女消息。2015年4月女兒蕾蕾出生後,宥勝坦言自己的人生完全不一樣了,也變得更勇敢。更驚人的是,宥勝決定「暫別演藝圈」,要帶著一歲半的幼女與妻子一家三口重新當回背包客「環遊世界」,並於前天(20日)出發,讓公司老闆和很多人感到相當震撼。

宥勝在2016開始的第一天1月1日於FB發文:

「在這個邁入新年的美麗早晨,我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新計畫,就是我決定要帶著蕾媽還有蕾蕾、一起去環遊世界,預計半個月後出發^^

這趟旅行計畫已久,但並沒什麼重要目的,就只是想完成自己多年來的夢想,以及和家人分享我曾經到過的美麗國度---不管是歐洲、澳洲、或是美洲。

我的勇氣來自於女兒蕾蕾,因為她讓我知道生命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可以發生,只要我願意,一切就會開始啟動。

但旅行不是永遠的,網路也讓我們沒有距離,所以我還是會持續分享旅程中的美好與愛,直到世界上的伺服器全部斷線為止XD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祝你們新年願望都能實現、孩子們都平安長大,當然,也祝我們的環球之旅順利愉快!新年快樂~2016.1.1」

宥勝在前天(20日)星期二,在臉書上與粉絲們告別,並帶妻女環遊世界:

「今天在家裡的神桌拜拜時,我的眼眶濕了,因為我知道,這次出發的心情很不一樣...

早上寫了封道別信給老闆,她哭了,因為不捨,也因為我們太了解對方,但令我震撼的是她竟然說:支持你去做我永遠做不了的事,好像也能彌補一些我想任性卻不能的遺憾...

或許人生就是被遺憾堆積出來的吧?所以世界才會這麼美不是嗎?

也許現在的灑脫也會造成很多的遺憾?誰能知道?

但我還是決定前進,因為如果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而我的人生,就確定會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遺憾...

所以媽祖、上帝、阿拉,希望祢們可以一起保佑大家,都能夠健康平安^^

謝謝你們,那我們就,出發了。」(圖片來源/翻攝自宥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