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睡倒停車格...男星救人反虧:停車費巨貴!

醉漢睡倒停車格...男星救人反虧:停車費巨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唐從聖「從從」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與趣事,深受粉絲喜愛,昨(27日)天他在臉書上表示,在濟南路上看到一名中年大叔醉臥路邊,關心對方安危,好心叫醒大叔,卻遭對方譙他「草泥馬」。

從從昨日在臉書PO文透露,晚上他「經過濟南路看到一位中年大叔躺在路邊停車格上:怕他被車撞、怕他失溫、怕他生病、怕他身上的東西被偷.......趕緊打電話報案,想不到這位大叔醒來第一句話就是:草泥馬,你知道我是誰....#%¥O!X$&#」雖然如此,最後的結果還是「搞到七八個警察、救護人員來伺候他一個大老爺,折騰了快一個小時」從從感嘆浪費公家資源,並且提醒大家「尾牙季喝酒務必要節制,更要注重身體健康和出外安全,警消人員真的很辛苦。」最後不改幽默的說,「路倒千萬別選在(停車格裡),身體出狀況事小,若第二天醒來停車費巨貴,那不就虧大了...」不少粉絲神回復表示,「浪費資源……重點是他還超出停車格!!」、「可以在他周圍設立三角錐 ,如果有白布就更理想了..」、還有粉絲正經八百的建議「下次可以試試打電話給清潔大隊!」(圖片:唐從聖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