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崑唇交熟女 老婆LULU回應讓網友大讚…..

黃仲崑唇交熟女 老婆LULU回應讓網友大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57歲的藝人黃仲崑,爆出酒醉與2名熟女在日本料理店,摟摟抱抱還接吻,黃仲崑還說自己到金錢豹「睡覺」。當時老婆LULU回應「他可能喝多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什麼,以後要他嘴巴閉緊點。」稍早,LULU在臉書說出內心,並放出與黃仲崑的牽手照「婚姻不一定都是完美的,但愛與修復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表示願意跟老公一起度過風暴。

LULU坦言老公的負面新聞,有影響到心情「其實每一次的風暴說沒有一點生氣或害怕是騙人的,但我的內心深處是平安的.......我一直相信婚姻是個圓,唯有這個圓完整,我們才能繼續不斷往前走,如果在永恆的生命中,我們只在乎自己,那這個圓就無法繼續,我們也無法再繼續走向永恆」。並說女人是柔軟的人「越柔軟的人永遠是永恆圓圈的修復者....」、「婚姻不一定都是完美的,但愛與修復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人”永遠無法是自了漢,自己說了做了就算,永遠是與愛你與你愛的人不斷勇敢往前走」。

其他網友看到LULU的PO文後,紛紛讚嘆她對黃仲崑的包容「女人真偉大!加油~」、「寬容大肚,不容易!佩服」、「你家大叔能娶到你真的很幸運」、「加油支持你」、「LULU老師加油」。(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