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08:05

瑪丹娜狂插下體嗨翻巨蛋 演場會酬勞高到嚇人...

瑪丹娜狂插下體嗨翻巨蛋 演場會酬勞高到嚇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Madonna)昨晚(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34年來首場在台巡演,8點30分開始暖場,她遲至晚上10點20分才登台,創小巨蛋最晚登台紀錄。

今天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57歲的她搭長矛鐵籠從天而降,倒掛長十字架上高喊:「Taipei are u with me?」(台北跟我在一起嗎?)霸氣演唱《偶像》(Iconic)。久候的歌迷立刻被她折服,全場持續瘋狂尖叫。

她挑逗歌迷:「You must COME(高潮)。」不斷用手指插下體作勢自慰,大喊:「I came」(我高潮了);演唱《音樂聖堂》時,丟花束給台下歌迷,對搶到花束的男粉絲開玩笑說:「你有男友了?那就別想結婚了,不然會變3人行。」她嗨到問大家「Fuck」中文怎麼說,場面超瘋狂,還一直用中文說「謝謝,我愛你」。最後她披上中華民國國旗唱安可曲《假日》,在全場情緒沸騰中結束演出。明晚她在台北小巨蛋還有一場演出,可現場購票。台北兩場演唱會票房收入共1.7億元台幣(不含贊助),瑪丹娜個人唱酬就高達1.99億元台幣。(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