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8:49

瑪丹娜今晚開場 阿妹.Jolin朝聖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就在今晚!流行樂壇女皇「娜姊」瑪丹娜出道第34年,終於在台灣首度個人演唱會,尤其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的場次,又是此次亞洲巡迴13場的首場,她追求完美,前一天下午4點就進入場館,帶著舞群總彩排,為了親眼目睹娜姐風采,歌迷砸重金買票,周邊商品更是賣翻,包括藝人阿妹,蔡依林也都來朝聖。

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晚點就要在小巨蛋正式開唱現在長長人龍都是為了一睹娜姐風采,民眾,民眾,前一晚在小巨蛋總彩排畫面也曝光,娜姐拿著吉他,自彈自唱,魅力十足,瑪丹娜巡演,去年9月,從加拿大開跑,亞洲第一站就選在台灣,最高票價一張3萬元,2月4號5號預計兩場可以為娜姐賺進1.7億台幣,歌迷最關心的演唱會曲目也跟著曝光,以過去巡迴來看,瑪丹娜開場可能將以「ICONIC」開場,從「心」形延伸、為十字架舞台。

另外26首歌單,包含LIKE A VIRGIN、VOGUE、HOLIDAY,等經典歌曲,全程2個小時20分鐘,一共換5套衣服,由於娜姊先前在其他場次中,都會披上國家國旗,歌迷都期待,她今晚也能披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晚上8點,將由她的暖場DJMARYMAC先暖場30分鐘,旦開始時間、只有娜姐能決定,可能一路唱到深夜,娜迷們和小巨蛋週邊住戶,可得做好、交通大打結的心理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