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攜baby除夕老家圍爐 台粉感謝慷慨解囊

黃曉明攜baby除夕老家圍爐 台粉感謝慷慨解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昨(7日)天除夕夜,也是許多人與家人圍爐團聚的時刻,藝人黃曉明在微博分享與家人共享團圓飯的合照,今年剛加入黃家一份子的Angelababy也素顏現身,一家人舉杯合照,畫面相當溫馨。

黃曉明在微博上寫道,「平時真的很難得陪姥姥一次,覺得挺對不起家人的,所以過年哪怕只有一兩天的假期,也一定要回家陪陪家人,大家今天都拍全家福了嗎?」黃曉明與Baby交往5年,去年完婚後依舊各自忙碌,很少有團聚的時候,趁著過年,兩人一起回山東老家吃吃團圓飯、及看看親人。

小年夜清晨南台灣發生6.4強震,造成台南市11棟大樓倒塌,數百人無家可歸的嚴重災情,黃曉明第一時間,與新婚妻子就捐出5百萬善款賑災,讓台灣粉絲好感動,紛紛留言祝賀新年快樂外,並謝謝夫妻倆的慷慨解囊。 (圖片:黃曉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