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團拜主播紅翻天 妙說吉祥話旺收視

華視團拜主播紅翻天 妙說吉祥話旺收視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大年初八開工日,華視在董事長邵玉銘、總經理王麟祥帶領下舉辦新春團拜,華視主播群彭佳芸、連珮貝、莊雨潔、蘇瑋婷、宋燕旻、林仙怡身上用紅色系點綴、以吉祥話報喜,象徵新的一年收視長紅。

結束連續九天假期,開工日為了鼓舞員工士氣,華視董事長邵玉銘跟總經理王麟祥大方送出5百個紅包跟橘子,象徵大吉大利,要員工以愉悅的心情在新的一年繼續衝刺。華視主播彭佳芸、連珮貝、莊雨潔、蘇瑋婷、宋燕旻、林仙怡拿著象徵福氣的春聯,包括開工大吉、恭喜發財等吉祥話,替猴年增添新氣象。

董事長邵玉銘第三年帶領華視同仁團拜,因為去年12月營收轉虧為盈,笑著表示:「今年是我參加團拜最開心的一年,過去兩年營運狀況不如預期,今年總算揚眉吐氣」,邵玉銘並讚美王麟祥領導有方,帶領華視開創新局,在業務跟收視上都有亮眼表現。

今年華視新春團拜以「紅色」主題趴方式舉行,員工大都身穿紅色服裝或以紅色飾品點綴,否則必須被貼「福」、「春」的小貼紙當趣味懲罰,有員工已經穿了紅衣,還特地為了可愛小貼紙來討罰。

連珮貝過年帶婆婆去泰國玩了好幾天,大年初八休假還跑來公司拿紅包,「等不及要回來上班,很怕觀眾忘記我了」,宋燕旻則是繫上紅色圍巾,笑說:「走出家門才想到紅色主題,又飛奔回家拿圍巾」,團拜現場員工相互賀年,一片喜氣洋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