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辭世8週年! 女兒問「看到今天的我會笑嗎?」

肥肥辭世8週年! 女兒問「看到今天的我會笑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演藝圈的大姊大「肥肥」沈殿霞,過世已有8年了,今(19日)天肥肥的愛女鄭欣宜,臉書上PO出小時候與媽媽的合照,她還以「記得嗎?」做主題,發表長文懷念媽媽沈殿霞。

照片中圓潤的沈殿霞微曲著腿,而鄭欣宜穿著泳衣墊著腳親吻著媽媽的臉頰,畫面十分溫馨感人,鄭欣宜透露媽媽小時候因為怕水,所以沒學游泳,可是為了她好,媽媽從小便要求她學游泳,她坦言當時內心十分不情願,但是為了游完泳後,可以跟媽媽去吃炸雞翅及紅豆冰,她就會努力學習。

鄭欣宜回憶說,沈殿霞最怕熱,但為了讓女兒學游泳,都會在泳邊坐著陪伴,她還說其實自己玩水多過游泳,但肥肥從來不覺得悶,開心的叫身邊的人看她游泳,還說自己女兒是否游的像海豚一樣…。這些母女倆珍貴的回憶,鄭欣宜感性的問媽媽「如果妳見到今天的我,妳會笑嗎?妳會叫身邊的人看我唱歌、演戲嗎?妳會感到安慰嗎?」

網友感動的鼓勵鄭欣宜說「妳一直都很棒,肥姊都知道的」、「你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要多愛自己,那就是對肥姊最好的回報!」更有一名似乎是肥肥的忠實粉絲留言說「媽媽當然會感到安慰啦!加油呀,沒有傘的孩子是必須堅強!努力!由你小孩子唱歌便欣賞你的我!看好你!現今社會混亂,作為歌手,請忠於自己,愛自己,勿忘初心!」(圖片:鄭欣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