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MP阿翔懺悔「希望老婆原諒」 陳艾琳回比基尼照

前MP阿翔懺悔「希望老婆原諒」 陳艾琳回比基尼照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閃電退團,他爆出跟妹約砲、口交等負面新聞,被網友罵翻。今天(26日)是阿翔生日,他在instagram貼上ㄧ張愛心照,並許願希望可以挽回老婆陳艾琳,「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用盡全力來彌補,希望老婆可以原諒」。

阿翔在instagram說「新的一歲新的開始,新的人生新的挑戰。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用盡全力來彌補,希望老婆可以原諒,用未來,更努力的證明給所有人看。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是自己給自己最不一樣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黃柏翔!」。而約1個小時後,陳艾琳則在instagram放上ㄧ張比基尼照片回應,她在游泳池內笑得相當開心。

先前陳艾琳曾在臉書說「此刻的他畢竟還是我的丈夫 ,在我們還沒有別的計畫前,我會與他共同承擔」、「無論能陪他到最後的人是不是我,我都知道他會有所成長的」似乎願意跟阿翔˙繼續走下去。(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