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香閨再公開! 行李箱內赫見"男鞋 "

林志玲香閨再公開! 行李箱內赫見"男鞋 "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花樣姐姐》大受歡迎,因此受邀再參與第2季製播,第1季播出時節目曾公開直擊林志玲香閨整理行李的畫面,當時房間是可愛的粉紅色氛圍,這次再度公開女神的房間,風格完全不同。

大陸真人實境秀節目《花樣姐姐2》,最近再度曝光林志玲的香閨,看到的是與上次房間完全不同的風格,從浪漫的粉紅色系改為簡單典雅的白色布置,看來第一名模似乎又搬了新家。這一次林志玲在住家準備行李的畫面裡,象牙白的牆壁上有面超大穿衣鏡,牆上還有一個粉色拉環,是林志玲平時用來維持身材的妙招,一旁還有座小牛造型的藤編燈,房間簡單的擺設,不同於上回小女孩浪漫的粉色裝潢。林志玲在影片中穿著白色吊帶褲,上著長袖條紋T恤,披著一頭長髮,夾起瀏海,露出緊實的額頭肌膚,林志玲私底下的打扮就像鄰家女孩一般,在準備行李的同時,還一邊介紹隨身要帶的東西,散落一地的東西,相當隨性。

因為節目組提醒要帶防水衣物,所以她準備了一系列的防水套裝,拿著新買的登山鞋,她還笑說因為自己的腳大,所以只能買男生的尺寸來穿。林志玲私下自然不做作的模樣,讓網友大讚,就算居家打扮也遮掩不住女神的氣場。(圖片合成自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