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為愛隱婚 老公卻搭上好姊妹 她只能…

星女郎為愛隱婚 老公卻搭上好姊妹 她只能…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大陸女星黃聖依2004年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的啞巴妹,因而走紅,但隔年她與巨力集團副董事長楊子相戀,為了保護楊子與前妻生的孩子,她選擇隱婚8年,直到去年產子消息曝光後,才對外界公開婚事,不料最近爆出黃聖依遭背叛,小三還是自己的姊妹淘,傳她已痛心離婚。

據《騰訊娛樂》報導,黃聖依婚後為楊子生下一子,但仍然套不住老公的心,楊子去年頻頻被拍到與助理張羽熙出遊的照片,2人甚至是十指緊扣,看來關係匪淺。而黃聖依與張羽熙,原本就是情同姊妹的好友,據傳張羽熙還會幫黃聖依帶孩子,三人也經常一起出遊,沒想到黃聖依為愛放棄演藝圈大好前程,癡癡當老公背後的女人,但現在竟遭背叛,小三還是自己的姊妹淘。有網友近日還在微博爆料指出,黃聖依不但與老公已秘密離婚,在巨力集團的投資也已經撤股,意欲與楊子徹底斷乾淨,但這說法都遭到黃聖依的經紀公司否認。(圖片:黃聖依微博/翻攝自全民星探/張羽熙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