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帶妻女天上飛了心願 防愛女爆哭他這麼做..

宥勝帶妻女天上飛了心願 防愛女爆哭他這麼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宥勝和老婆小嫻,最近帶著愛女,1家3口到紐西蘭度假,走訪當地美景,今(11日)天他帶著妻女體驗開小型飛機,但他怕蕾蕾不適應哭鬧,為此好爸爸翻了不少資料,終於讓他找到讓女兒在飛機上不哭鬧的祕訣,原來是在飛機起降時,餵孩子喝牛奶。

宥勝在臉書上表示「一直想帶著蕾媽跟蕾蕾到天上飛一回,但聽說不管是西方還是東方嬰兒,目前沒有一個上去後不爆哭的,所以我們非常掙扎...」幾經思考後,宥勝還是決定要帶妻女體驗開飛機飛上天,宥勝說「結果這次蕾蕾居然又過關了!雖然全程皺眉,但卻安靜的乖乖戴著耳機...」。

宥勝感謝機長還有蕾媽,讓「這趟旅程又多了個美麗回憶(而不是大哭的空中飛行)」,也笑虧妻女很勇敢,願意搭他開的飛機,是真正的冒險王,但他也提醒想嘗試自駕飛行的粉絲,若想帶嬰兒上飛機還是要注意安全。(圖片:宥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