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23:40

愛貓不爽天心犯懶 "譙"髒話她來不及存證

愛貓不爽天心犯懶 "譙"髒話她來不及存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美魔女天心養了2隻橘貓「Q姊」和「D弟」作伴,在家中也是貓奴的她,經常在臉書分享貓咪的日常趣事,最近友人因懷孕即將生產,而將貓咪「BB」寄養在天心家,家裡3隻貓咪的互動熱鬧的不得了。她今(15日)在臉書抱怨Q姊會說髒話,哀怨表示每次自己挨罵都來不及錄影存證,她質疑Q姊在吃BB的醋,所以才會對她惡言相向。

天心在臉書上分享和貓咪的對話,她向貓咪Q姊說「哎呀!Q姊,你的食物快沒有了,媽媽可以犯懶不去買嗎?反正你那麼肉,餓兩天沒關係的啦!」但卻換來Q姊的「ㄍㄢ⋯⋯」幾聲,讓她相當無奈。天心還特別強調「我發誓他不只一次駡我了,每一次都來不及錄影存證」。粉絲笑虧她在家中沒威嚴,既然做貓奴只有乖乖挨罵的份,她也笑說Q姊今天脾氣大,或許跟BB爬上自己的床、搶了她的專屬位子有關係,天心還說「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會寂寞,每晚床上好熱鬧呀。」(圖片翻自天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