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2:00

3天沒人餵食! 貓爺爺破屋救貓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一個愛貓成痴的貓爺爺,一個人就養了一百多隻貓。不過最近因為自己的房子,有所有權問題,被人換鎖。六十隻貓就被關在家裡,餓了三天。最後他向動保團體求助,終於破壞家裡的門鎖,救出這些可憐的貓。

  大門才剛打開,數十隻貓聽到聲音,全部都擠在門口圍觀,越走進去,裡頭的貓也越來越多,這些貓原本都被鎖在屋內,餓了三天,因為貓咪的主人貓爺爺,最近遇到房產糾紛,大門被人換鎖,向動保團體求救,希望救出這些受困的貓,不過上百隻貓養在家裡,掉得滿地的貓毛讓地板凌亂不堪,散發出來的味道,也讓鄰居抗議連連。

  原本只有七隻波絲貓,但都沒結紮的結果,六年下來就生了一百多隻,現在也只能希望會有好心人士願意認養,雖然愛貓成痴,但飼養寵物,還是要量力而為,不然不只會帶來別人的困擾,還可能會因為照顧不周觸法,原本愛動物的心,也會被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