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女只吃100%有機食材 木村嫂遭批秀過頭

為愛女只吃100%有機食材 木村嫂遭批秀過頭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木村嫂」工藤靜香,日前上日本電視台音樂節目《BUZZ RHYTHM》受訪,為新專輯《My Heartful Best》宣傳,節目藉機向她本人求證關於她的「都市傳說」。對於她只吃100%有機食材的傳聞,工藤靜香笑說,那是做媽媽後的事情,只是為了想要給女兒吃最自然健康的食物,沒結婚前,她完全不注重這些,那時候的想法是只要活著就好,有時還會一早起來就吃紅豆冰棒。

提到她初出道辦巡演時,身邊一定會帶著飆車族隨行的傳聞,她笑說「當時外界可能把我貼上這樣的標籤,但傳聞並非事實,不過確實曾有兩派飆車族,為了當我的前導車隊吵架,我還搖下車窗想要勸架呢!」

工藤靜香還透露,出道以來她幾乎都是自己化妝,平常化妝大概花20分鐘,緊急情況下,3分鐘也能搞定。歌手出身的她還說,以前很少會做發聲練習,因為不想讓鄰居聽到,現在家裡有隔音設備,練習發聲則成了她每天必做的功課。

節目播出後,日本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她願意回應這些傳聞,感覺十分親切,但也有網友認為,她坦承只吃100%有機食材的說法,根本是在「炫耀自己是個賢內助、好媽媽」,至於以前不做發聲練習,與其說是不想讓鄰居聽到,其實真正想要傳達的是「我不用練習就唱得很好了」,網友認為正因為她是木村拓哉的老婆,建議她還是低調點才不至於被批評。(圖片合成自新浪網/日本電視台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