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2:14

吳奇隆迎娶劉詩詩 小虎隊合體!

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藝人吳奇隆今天迎娶大陸女星劉詩詩!兩人在峇里島舉行婚宴,上午展開迎親儀式,親友都到場祝福,備受關注的就是小虎隊合體畫面,吳奇隆穿著繡上龍紋的棗紅色長袍馬褂,伴郎是陳志朋和蘇有朋,劉詩詩穿著中式傳統服裝,氣質出眾。

小虎隊又合體了,難得一見的畫面,就在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吳奇隆穿著棗紅色長袍馬褂,兩個伴郎陳志朋和蘇有朋則穿西裝,這場世紀婚禮就辦在峇里島,劉詩詩也穿傳統中式旗袍,看起來氣質典雅,兩人前一晚,就已經先辦歡迎派對,為了融入當地,派對除了有印尼歌舞表演,現場擺設更是充滿濃濃峇里島風情。

劉詩詩穿著黃色的洋裝,兩人一起上台,感謝遠道而來的賓客,眾星齊祝賀,包括恩師張小燕、老友陶晶瑩、台灣演員霍建華、和香港藝人劉松仁,以及步步驚心的眾演員們,都專程飛到峇里島,婚禮後還有晚宴,考驗兩人體力,這次婚宴,吳奇隆包吃包住,大手筆紀念這一刻,也要讓賓客玩的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