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面子而結婚 小禎懊惱婚宴沒龍蝦

認愛面子而結婚 小禎懊惱婚宴沒龍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禎(胡盈禎)日前參加張小燕的節目錄影,主持人小燕姐一針見血問小禎「結婚時是否曾勉強自己?」小禎一時語塞,小燕姐開著玩笑接問,「還是你勉強別人?」小禎只得坦言當初確實因為「愛面子」,才硬著頭皮如期結婚,「畢竟訂金都付了!」

小禎承認當時因為李進良在結婚前一天爆出花邊新聞,她一度遲疑婚禮還要不要辦下去,但是愛面子的她,安慰自己那些都是婚前的事,就當是單身派對的一夜狂歡,但是小禎諷刺的說「沒想到後面變本加厲,單身派對開這麼久!」同節目的吳淡如也表示「如果是我也沒勇氣退婚!」小禎說最後會選擇分開是因為,「不願再幫對方收爛攤子」。小禎自認對於婚姻已經很「睜隻眼閉隻眼」,給了另一半很大的空間,吳淡如笑說,這就是為什麼婚宴一定要有龍蝦,因為婚姻就是要「又聾又瞎」才走得長久,小禎恍然大悟「我就是沒點這道菜!」(資料圖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