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歐陽娜娜比愛心告白 「遇到懂我的你」!

15歲歐陽娜娜比愛心告白 「遇到懂我的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15歲的歐陽娜娜,昨(26日)天在微博上比出一個大大的愛心,還留言「15歲,遇到了同樣年紀的你,如此懂我15歲!」究竟是對誰告白,讓網友一片熱議。

歐陽娜娜在昨天傍晚,突然PO出一張,在海邊的照片,只見她休閒打扮,穿著無袖上衣和7分牛仔褲,蠻腰小露的比出一個大大的愛心姿勢,她還深情留言說「15是碰見幸福的一年 15歲,收穫了我的第一張古典音樂專輯 15歲,遇到了同樣年紀的你,如此懂我15歲,以後的日子還請你多多照顧。」中間還對那個「你」PO出親吻圖案,感覺好甜蜜。

PO文一出,網友紛紛詢問那個「15歲的你是誰?」「娜比戀愛了嗎?」有人猜測是曾經跟她傳緋聞的劉昊然,但他是1997年出生,比15歲的娜娜還大3歲,並不符合,至於正在跟她拍大陸電視劇《是!尚先生》的男主角陳學冬,也比她大了10歲之多,更不是PO文主角,無論如何,粉絲對娜娜的表白,都大喊「心碎」,要她多想一想,未來還很長。(圖片翻自歐陽娜娜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