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6:30

林佑星婚變被爆有小王&小三 嫩前妻:別管流言蜚語

林佑星婚變被爆有小王&小三 嫩前妻:別管流言蜚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2歲林佑星情海飄浮多年,2013年娶了小他19歲的嫩模張晏菻(菻音同凜),公證結婚時她才20歲,挺著8個月大孕肚嬌羞依偎在他身邊,聽到他開「以後離婚要證人嗎」的玩笑,也只是笑罵「你敢」。不料今年2月張晏菻以「我不愛你了」主動提離婚,2人23日重回同間戶政事務所簽字,她沒爭2歲多兒子「龍龍」的撫養權,也不要1毛的贍養費,只要求放她自由,林佑星坦言難免懷疑她有交男朋友,但他不想查證,害怕無法接受結果。離婚至昨33天,林佑星照常上工拍戲,張晏菻也現身駐唱餐廳工作,空檔時到戶外抽菸,感覺若有所思。

前天(25日)有人爆料,指林佑星和老婆在談離婚,疑因小三介入,對方也是圈內人。林佑星隨後坦承已離婚,但所謂有小三,他說:「沒有,這個人一定不懂我,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1次1個。」張晏菻也說:「有嗎?我從來不care他的交友圈。」她直言之所以要離婚,就是年齡代溝造成的無法溝通,跟任何人無關。

林的劇組也表示,林佑星拍戲時常躲休息室背劇本,跟女演員開玩笑也很有分寸,每次收工都第1個走,不解傳言從何而來?

張晏菻也說,不在乎林佑星跟哪個女星好,反而勸他別在乎流言蜚語。

林佑星表示,之所以答應簽字,「其實我一直當她是女兒、龍龍是孫子,所以希望她開心,我真的沒怪過她」。他透露夫妻倆之前尚未分居、也未分房,但他已睡了半年的地板,一開始是因他拍戲早出晚歸,兒子又黏著媽媽,他索性就睡在地上的幼兒軟墊上,但怎樣也沒料到再也回不去那張雙人床上。

目前張晏菻已搬回中和娘家,林佑星則帶兒子住在新店老家,他拍戲時,就由媽媽或親友代為照顧,有1次「龍龍」突然說「我想馬麻」,他就打給前妻,請她回來住幾天。林佑星說:「龍龍雖然還小,但其實知道些什麼,有時我出門再回家,他會緊緊抱住我說,龍龍找不到你……。」講到這他語帶哽咽,小孩子知道媽媽不見了,爸爸可不能再不見。

離婚後龍龍歸林佑星監護:「假日才會帶他回去!」但她說非常捨不得小孩,若林佑星再婚,她希望知道龍龍的新媽媽是誰,林佑星可以先告知:「他OK我就OK!」張晏菻目前在音樂餐廳駐唱,1個月4場,但堅不透露酬勞,問到離婚原因是否與經濟有關?她說沒有,「我們之間不談錢,談錢很傷感情,不必要」!但對林佑星的經濟狀況頗具信心:「他只要沒死都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