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7:30

日本大胃王揭祕辛! 狂吃導致內臟走位..

日本大胃王揭祕辛! 狂吃導致內臟走位..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大胃王》系列節目受到台日觀眾的喜愛,而現年36歲的白田信幸,2001年曾參加《大胃王》節目,因195公分的身高,還被主持人中村有志暱稱「巨人白田」,他日前上節目透露因多年暴飲暴食影響,內臟竟走位,胃被撐大後,其他內臟被擠壓到後面,甚至腸子還被擠到白田的背後,導致凸起一塊,而用健康換來的是,全盛時期賺取的節目通告費,年收高達3千萬日幣(約873萬元台幣)。

白田信幸回憶當時戰況,「早上8點半吃2公斤煎餃,中午12時第2回合開始,吃了超過80個水煮蛋,弄得我超級不舒服」,但不僅如此,他還說深夜至少吃10碗以上的豬排飯,食量驚人讓人無法置信。他還表示,自己最高紀錄是一口氣吃下10公斤咖哩飯,而普通一盤重約4、500公克,他當時吃完後覺得整個人重心都變得怪怪的。

白田信幸大胃王生涯持續近7年,才在2007年退休,目前則在大阪經營一家炸串餐廳。雖然《大胃王》節目盛行多年,但日本網友覺得白田信幸退休是對的,因為吃太多真的可能會影響健康。(翻攝日本雅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