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25歲砸千萬信義區買屋 因為她去年狂賺這麼多...

瑤瑤25歲砸千萬信義區買屋 因為她去年狂賺這麼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瑤瑤」郭書瑤,從廣告「殺很大」的小模,晉升成演技派的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演藝圈努力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她努力的代價也讓自己的荷包賺飽飽,根據《蘋果》報導,她去年收入2300萬元,日前被直擊熟門熟路進出信義區一間住宅,她也大方坦承,自己砸下約千萬,買下屋齡7年的套房,當了有殼一族,還笑稱「可以當倉庫」。

1990年出生的瑤瑤年紀輕輕才25歲,就買下信義區一棟隱密住宅大樓,距離她舊家公寓不遠,屋齡是大約7年的14.47坪小套房,花費約一千萬。記者查詢後,該棟房子都是14坪左右的房型,若承租的話,每個月約2萬4千元;不過愛家的瑤瑤說:「家人還是最重要的,自己離不開家人,目前新買的房子沒有要出租」,她笑稱,可以當倉庫,偶爾睡那裡也不會吵到家人。(圖片來源/翻攝自21世紀不動產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