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劉亦菲戀情告吹? 網爆第三者是她...

宋承憲劉亦菲戀情告吹? 網爆第三者是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39歲韓國演員宋承憲去年8月認愛小11歲大陸女星劉亦菲,兩人高顏值的組合,獲得外界一致祝福,2人也不避諱在公開場合曬恩愛,宋也曾對外稱「不排除結婚」,去年10月更招待劉亦菲的母親、朋友到韓國南海旅遊,看似好事近了。但從前天(29日)開始網路上竟瘋傳2人已經分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冒出第三者,是劉亦菲中性密友、大陸女歌手曾軼可。而分手消息傳回韓國,宋承憲經紀公司的人士接受韓國「TV Report」訪問表示,分手不是事實,他們感情依舊很甜蜜,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種荒謬的謠言。

【宋劉戀】

事實上,兩人交往後極少在網路上秀恩愛,只有在公開宣傳場合才會合體,據悉劉亦菲曾與大陸歌手曾軼可傳出同性緋聞,是圈內眾所皆知,有網友甚至稱這次分手是「劉亦菲難忘曾軼可」,第三者有可能就是曾軼可。

此外宋承憲去年認愛劉亦菲後,為女方28歲生日舉行宮崎駿風格生日派對,接著被網友爆出求婚遭劉亦菲拒絕,一度傳出曾軼可占了大部分原因。

但劉亦菲對這些謠言,在微博公開闢謠「不想多說什麼,謠言止於智者」

現年26歲的大陸女歌手曾軼可2009年在《快樂女聲》拿下全國第9名,以「綿羊音」特色走紅的她,同年簽約發行個人創作專輯《Forever Road》,2010年與劉亦菲合作電影《戀愛通告》,個性酷帥的她,也曾與女星郭碧婷傳出緋聞。(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