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被酸"吃嫩草" 高調回:沒有產道不會有你

伊能靜被酸"吃嫩草" 高調回:沒有產道不會有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7歲的伊能靜去年3月再嫁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且成功懷上第2胎小公主,目前正專心待產。但日前她遭網友惡言批評,她和秦昊的婚姻是「老牛吃嫩草」,伊能靜立馬發文回擊「沒有女人的產道就不會有你..,是女人懷胎十月的期盼與勇氣,你現在才有機會上網嘲笑女人老去。」

伊能靜再婚後,常在微博分享婚姻生活的點滴,但日前她遭網友批評「老牛吃嫩草」,面對惡毒留言,伊能靜高調回應說,「現在的我不再活在你的歧視之中,更不會為自己的年齡羞恥,是女人孕育了生命,沒有女人的產道就不會有你,沒有女人的臍帶供給你養分,你無法存活,沒有女人的子宮,你不會被保護,你曾經在女人的身體裡縮成一團,是女人懷胎十月的期盼與勇氣,你現在才有機會上網嘲笑女人老去。」

大氣的回擊讓網友力挺,留言大讚她EQ高、有智慧,還有網友為她打抱不平,「這些直男癌啊,就是仗著網上沒人認識他們,所以肆無忌代的攻擊羞辱別人」、「越沒用的男人,越有這種男尊女卑的思想」、「是為母則強啊」。(圖片合成自伊能靜臉書.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