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0:29

林志玲3戀情都談超久! 笑說“青春都耗掉了”

林志玲3戀情都談超久! 笑說“青春都耗掉了”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林志玲今(26日)上黃子佼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佼心食堂》,主持人黃子佼問林志玲的終身大事,並追問她與《花樣姐姐》裡和李治廷的關係,訪問過程中,志玲姐姐一聽到舊愛言承旭時,不時害羞臉紅傻笑。

林志玲今(26日)在節目上被黃子佼突襲檢查包包,好奇女神包包裡究竟都放了什麼東西,打開一看裡面有筆記本、零食、小飾品與裝有眼藥水、ok蹦的化妝包,但當打開志玲姐姐的皮夾時,卻意外搜到1枚印章,讓黃子佼虧說「是要隨時準備公證嗎」,當下黃子佼追問林志玲與小鮮肉李治廷的關係,他鼓勵志玲姐姐可以談看看姊弟戀,馬上就被林志玲打槍,表示「我們什麼都可以聊,但年紀差太多,不可能啦」,而當她聽到舊愛言承旭時,馬上臉紅「呵呵笑」。

林志玲在節目上玩起命理測驗,測出3個月內會有舊愛會回頭,立馬被黃子佼虧問是哪一個,,她笑認自己舊情人才3個,而黃子佼驚訝表示,「40歲才3個」,志玲姐姐笑稱「因為都7、8年,青春都耗在上面」,因此讓單身的她,非常期望早日有新戀情。(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