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星翻轉人生! 娶回富妻牽手一輩子

吸毒男星翻轉人生! 娶回富妻牽手一輩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馬(倪子均)主持外景實境節目多年,去年在大陸的演講節目中,透露自己花了多年時間才從荒唐人生翻轉醒悟,感動許多人。最近小馬上節目再次分享,曾經因為吸毒被判刑4年,緩刑出來後還是戒不掉,直到主持外景節目「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國,他們找不到我,然後在國外沒有毒品可吸」,他才遠離了毒品,他也分享因為外景工作,接收到世界上許多新鮮事物,心裡獲得很大的滿足,因此不再想藉由毒品尋求慰藉。莫拉克風災時小馬加入救災,讓他發現施比受更有福,重新找回生命的價值與快樂,自此投入行善行列。

小馬去年8月迎娶許書綺(小米),新婚妻子是身家上億的手遊公司總經理,小馬說結婚紀念日其實就是自己的生日,坦言還在適應婚姻生活,但最大的改變是要求自己建立責任感,他說以前交女友是3到6個月就很想分手,但现在的他認為,結婚就要和對方牽手一輩子,因此和太太有一個默契,隨時要去牽對方的手,他自豪的說「結婚後我從來沒有走在路上超過3秒鐘不牽我太太。」(網路畫面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