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星莊瑞兒打槍百億大亨 放話:拒做小三!

E奶女星莊瑞兒打槍百億大亨 放話:拒做小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名模Mandy Lieu(劉碧麗),去年底憑著與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身價高達420億台幣)的世紀牽手,成功讓正宮陳慧玲心死提離婚,由小三扶正成功,現在還懷了第2胎身孕,只是最近又傳出擁有35E魔鬼身材的香港小模莊瑞兒,似乎又成新「小三」。

莊瑞兒上個月在澳門《亞洲電影大獎》,靠著一襲深V開到肚臍眼的性感裝扮,豔驚全場。據香港八卦雜誌報導,她還靠著性感「胸」器贏得洗米華青睞,主動開口要與莊瑞兒合照。而事實上在頒獎典禮前,莊瑞兒與洗米華早已認識,只是都沒有對方電話號碼,直到這次再度重逢才交換電話,現在更傳出洗米華不顧Mandy下個月就要臨盆,成天與莊瑞兒APP搞曖昧。

對此,莊瑞兒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當天兩人確有合照,但絕對沒有洗米華的電話,更沒有交換電話。莊瑞兒坦言,撇開洗米華已婚的身分,單就外型與財富,他的條件絕對OK,但她也有自己的底線,莊瑞兒說「我拒絕做小三,我不想自己的感情有第三者或第四者。」(圖片合成自東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