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最正運將生田佳那 網友:騙去深山怎麼辦?

【圖輯】最正運將生田佳那 網友:騙去深山怎麼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出現一位史上最正的計程車司機,今年24歲的生田佳那,從模特兒出道,拍過許多電視廣告、雜誌寫真,但她最大的興趣竟然是開車,也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參加計程車公司「飛鳥交通」的培訓計畫,通過只有2成合格率的考試,順利成為一位職業的計程車司機。

根據日本網站《modelpress》報導,生田佳那是在表參道被發掘,成為模特兒,但收入並不是很穩定,因此毅然決然投入計程車司機的行列,雖然過程必須突破許多難關,還要準備地理知識相關的測驗,對東京的道路、建物必須相當熟悉,但生田佳那憑藉著長時間的努力,考了兩次才考上這個牌照,擁有模特兒和司機的雙重身分。

生田佳那也經常在推特上發布自己開車的照片,更透露偶爾會載到帥哥,也會有小小心動的感覺,但她只會把對方當客人看待,而她日前幫日本週刊「Young Jump」拍攝泳裝寫真照,一曝光更是讓網友驚呼「超火辣」「好想搭她的車」「妳去哪我就去哪」也有人擔心「萬一被騙到深山怎麼辦」。(翻攝生田佳那推特)

生田佳那小檔案

出生年月日:1991年12月18日

出身地:長野縣

身長:150cm

三圍:B81 W60 H80

血型:B型

作品:電視廣告、雜誌寫真等

計程車執業範圍:澁谷、恵比壽、中目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