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23:03

謝金燕將缺席跨年晚會 女神要暫別台灣舞台

謝金燕將缺席跨年晚會 女神要暫別台灣舞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音女王謝金燕今(14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爸爸豬哥亮帶著花束力挺,還希望能上台獻花給她,但得知沒機會上台後,豬哥亮撂下「我做人失敗,以後重做」便離場。

豬哥亮離去後,謝金燕播放感謝媽媽的VCR,並演唱《月彎彎》、《親愛的小孩》等歌曲感謝媽媽,姊姊唱到《造飛機》時忍不住掩面淚崩,多次深呼吸試圖抑制激動的情緒,然後眼光泛淚帶著哭腔演唱著《想要跟你飛》,不過,她還是忍不住悲傷情緒,再度淚崩,雙手緊握著麥克風,努力完成演唱,讓台下歌迷看的相當不捨。

謝金燕表示,「媽媽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就像小時候妳牽著我一樣,完成台北高雄這兩場演唱會後,我想我必須要短暫的離開這個舞台,想給媽媽平靜的生活,我想要跟大家說抱歉,已經有段時間因為家裡的事情打擾大家,我也要跟所有演唱會辛苦的工作人員說抱歉,大家努力辛苦,全部都失了焦。」已經泣不成聲的謝金燕,還努力提振精神的說,「必須要說已經有邀約的活動我必須要取消,當然每年姊姊都不會缺席的跨年,我今年要跟大家說抱歉了,我捨不得大家,我為了媽媽的健康幸福,我願意做任何事情」她同時感謝經紀人與所有粉絲,這段時間以來的支持,她說「我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幸福,我希望你們也能祝福我。」

據謝金燕經紀人表示,今年海外的商演會照常舉行,但下月4日高雄巨蛋的演唱後,今年跨年活動謝金燕確定缺席,短時間不會在台灣演出,將告別舞台一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