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06:00

朝天宮禮讚媽祖 謝金燕性感開唱!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今天元宵節,雲林北港朝天宮,昨晚提早慶祝,舉辦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現場有猜燈謎活動,還有電音女王謝金燕,所有人陷入瘋狂。

  今天就是元宵節了,雲林的北港朝天宮,昨晚提早慶祝,舉辦「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現場不但有猜燈謎活動,還有蔡旻佑等歌手輪流上場,不過尖叫聲最大的,就是電音女王謝金燕,一出現,所有民眾陷入瘋狂。

  今年慶元宵,看什麼,北港朝天宮,這個最HIGH,電音女神,謝金燕,一出現,火辣的身材,配上修長的美腿,經典舞曲,馬上讓歌迷尖叫,一席俏皮小洋裝,踩著高跟鞋,邊唱邊跳,還要再來這一首,跟歌迷大合唱,勁歌帶動氣氛,就連抒情歌,歌迷,也聽的如痴如醉,除了女神謝金燕,不少新生代歌手,也輪番上陣,不只有歌手,十八般武藝,搬上台,元宵不能錯過的猜燈謎,民眾跟主持人互動,玩得好開心,還有不少大獎,一項項送出去,讓今年北港,禮讚媽祖慶元宵,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