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20:00

家務事糾葛 豬哥亮盼見女好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7年前復出後,多次在螢光幕前喊話,希望和謝金燕見面,不過謝金燕顧及媽媽感受,曾送禮物、送上親筆信,豬哥亮也都親自捧場女兒的演唱會,尤其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後,更是急迫得希望見謝金燕,如今謝金燕宣布暫離台灣舞台,父女倆未來要再見面,恐怕更難。

豬哥亮生平第一次收到手織的圍巾,就是女兒謝金燕、送他的生日禮物,讓他好感動,但豬哥亮要求的公開見面,謝金燕始終無法答應!私底下見不到,那就當粉絲,豬哥亮力挺謝金燕的演唱會,在台下支持女兒。豬哥亮多次喊話,希望和謝金燕公開見面,在得了大腸癌之後更迫切,還拉下臉道歉。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謝金燕遲遲不肯見父親?去年底的一封親筆信,謝金燕坦承是顧及媽媽的感受,讓多次公開向謝金燕喊話的豬哥亮,也鬧脾氣了。

謝金燕其實很兩難,父女之間的情分,怎麼也斷不掉!謝金燕剛出道時豬哥亮大力拉拔,後來豬哥亮躲債後復出,謝金燕雖不願見面,但拍廣告時,臨場發揮加了這一句台詞。有我爸帥嗎2015.5.4,豬哥亮生日時,謝金燕也多次送上禮物,豬哥亮雖然撂下狠話,還是又買了票去女兒的演唱會,如今謝金燕拋下震撼彈,暫別台灣舞台,父女兩人要公開見面破冰,恐怕好長一段時間,無法如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