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陳妍希確定7月19日北京嫁陳曉

恭喜! 陳妍希確定7月19日北京嫁陳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32歲女星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的「雙陳戀」,外傳確定今年7月19日將在北京完婚。

2014年陳妍希和陳曉合作電視劇《神雕俠侶》相識,去年1月陳曉到台北拍戲,抽空與陳妍希在台北相聚,雙方陷入愛河,閃電交往,兩人戀情發展神速,去年10月底,陳曉以2克拉鑽戒在巴黎向她求婚,12月陳曉帶陳妍希回合肥老家見未來公婆。今年2月換陳曉來台灣拜見準岳父、岳母,還一塊過年。

雙陳交往至今1年2個月,期間不時傳出2人已婚的消息,但均被否認。據傳這次是因陳妍希的女神魅力,很多時尚品牌欲搶贊助沾光,因而追出婚期。據了解,原本雙方都因工作關係排不出時間,所以原本訂年底才辦婚禮。但陳妍希想要「夏日婚禮」,因此雙方排除萬難,終於喬出時間,決定在7月19日先在北京辦婚禮,21日再返台舉行歸寧宴。(圖片合成自陳妍希臉書/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