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汝因婆媳問題分手 張綱維月付15萬安家

韋汝因婆媳問題分手 張綱維月付15萬安家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0歲藝人韋汝和遠航總經理、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2010年產下1子,只有在峇里島辦婚禮,隔年張就偷吃自家空姐范壁如,韋汝一直無法奉子成婚進門。2人情變後韋汝當起單親媽媽養家,而張綱維最近要開節目,主持人找上韋汝。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綱維對於他和韋汝之間的種種傳聞,多年來一直沉默以對,最近他要做常態性旅遊節目《空姐遠行趣》,主持人找來韋汝和資深空姐,他說韋汝曾擔任外景主持人,「當人家的配角不如來當我們節目的主角。」並說「我有照顧韋汝母子的責任。」,除了每月15萬生活費,主持旅遊節目,每集將付8萬元主持費。一旁的韋汝先是說「開心就好」,隨後坦承張綱維付給她的主持費和A咖相當,對於張綱維這些年對她們母子的照顧,也說「他一直表現的還不錯。」

對於當年兩人分手原因,外傳是張綱維與自家公司的空姐傳緋聞,韋汝憤而攜子離去,對此,張綱維澄清,兩人會分手實是因婆媳問題,經過多年誠懇的對待,韋汝已經同意讓孩子冠張姓,也承諾一旦結婚會把孩子交給爸爸撫養。(圖片合成自韋汝臉書/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