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8:58

當兵後首現身! Rain臉腫又變肥

黃敏惠 黃翊真 報導

  南韓天王RAIN正在當兵,日前現身韓國軍方馬拉松活動,帶來好幾首歌,不過跳舞跳得動感十足,卻被眼尖的歌迷發現,RAIN好像又變胖了,跳舞也跳得喘,被笑說當兵才快1年身材就走樣,但也有歌迷力挺,覺得RAIN變得更可愛、更性感。

  全韓國最怕熱的男人,就是他,RAIN,你看看他,每天多急著把上衣扒開,一直到一年前,RAIN哥變成阿兵哥,六塊肌被藏起來。好不容易前幾天他被放出來說HI,RAIN哥,你沒事吧你,韓國舞王ㄟ,喘成這個樣子,還有RAIN哥的黑色T恤乖乖穿著,不脫了。但是有人偷瞄到你的臉怎麼回事,怎麼跟以前一比你的臉有點圓呼呼,當兵有吃這麼好,你還記得你那硬梆梆的六塊肌去了哪裡,以前的倒三角形,好像變成長方形。雖然你的肌肉有點不太緊不太緊,但是愛你的粉絲都說不要緊不要緊,不信你聽,你有多麼肉肉你都是我們的歐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