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少女》羅明珠今猝逝享年47歲 好友震驚!

《開心少女》羅明珠今猝逝享年47歲 好友震驚!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開心少女組第一代成員,今年47歲的香港藝人羅明珠,港媒報導今(27日)傳出死訊,羅明珠的好友黃百鳴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羅明珠的媽媽有通知羅明珠的好朋友們,羅明珠今(27日)早猝逝醫院。

據港媒報導,47歲的羅明珠本名羅皓茵,今(27日)身體不適到醫院猝逝,好友莊瑞兒在IG上PO出和羅明珠的合照,寫著「Her sudden death was a terrible shock.」,另一位好友黃百鳴則是跟媒體說,10天前才看到羅明珠,當時精神奕奕,很健談,都沒異狀,不知為何離開,太突然了。

羅明珠15歲出道,是第一代開心少女組,和李麗珍、林珊珊、羅美薇、袁潔瑩和陳加玲等被封為是真正的開心少女。不過羅明珠在1990年淡出演藝圈,過去她曾結過一次婚,離婚後有傳出幾段戀情,2012年受訪時談到和圈外人交往。(翻攝百度、湯寶如微博及莊瑞兒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